9月27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在7号教学楼401教室组织“两学一做”第二阶段专题讨论会,本次讨论会以“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为主题。经管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苏成荣主持了本次讨论会。
会议开始,苏成荣强调了三个阶段的学习内容和专题讨论主题,要求各位党员同志紧密结合自身情况谈对“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的认识和理解,要求发言内容联系实际、思考深入,切忌空谈。随后,各位支部党员结合的发言提纲,一一发言。会上大家发言积极,现场讨论气氛热烈,支部党员纷纷提出要在辅导员工作、学生干部工作等方面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
本次讨论会使得支部党员对“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知,有利于促进支部党员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增强党员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支部党员今后在工作和学习中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指明了方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