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9日,艺术学院2015级音乐学二班班级音乐会在学苑会堂成功举办。音乐会在一首《中国龙》的鼓声中拉开帷幕,随后,同学们先后表演了独唱《两地曲》、《生命的星》、《我心里不再感到青春火焰燃烧》,重唱《共和国之恋》、《梦圆》、女生小合唱《成为千风》、钢琴独奏《月光奏鸣曲第三乐章》、四手联弹《军队进行曲》、古筝独奏《打虎上山》、古筝重奏《瑶族舞曲》等作品,同学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充分显示了在老师们的精心指导下,同学们一年多来在专业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最后,音乐会在一首《共筑中国梦》的美妙歌声中圆满落幕。音乐会由李文雨和刘犇两位同学共同主持,艺术学院全体师生观看了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