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月13日晚20时,电气工程系在8教106室召开了第三届学生会成立大会。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于文湖、学生科科长王香美、辅导员吕亮出席了本次大会。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及学生会所有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学生科科长王香美主持。
首先,由秘书处部长宣读学生会干部名单。接着,学生科科长王香美向同学们介绍了学生会的组织功能,简述了学生干事态度、专业意识、责任意识等的重要性。在此之后,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于文湖强调了学生干部角色的重要性,阐述了学生工作的一些方法。这既是一种鼓励又是一种督促。然后,辅导员吕亮讲述了对学生会干事工作、学习的要求及工作安排。最后,学生会主席刘秉治发表讲话。
本次大会秩序井然,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结束,电气工程系全体成员在党总支和学生科的指导下,统一了思想,明确了职责,振奋了精神,必将使电气工程系学生工作走向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