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全面落实并强化大学生对未来职业的规划意识,11月14日下午,生命科学系以班级为单位举办了大学生研讨课。2016级全体学生和任课教师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课程由各班班主任主持召开。首先,各班班主任介绍本专业的发展前景和就业方向,以及本专业需要学习并掌握的各种知识和能力。其次,学生们以宿舍为单位进行发言,同学们从不同角度阐释了自己对本专业的认识和看法,并讨论了自己对未来职业生涯的规划。整个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发言,气氛活跃。最后,老师针对同学们的发言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
通过此次大学生研讨课,同学们对本专业有了一个正确的认识,全面了解所学专业的就业前景,同时也燃起了学习的积极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