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4日早晨,化学化工学院在信息楼前组织主题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学生科长李芳主持,全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仪式。
早晨6点40分,同学们统一穿着系服按时到达信息楼前。待一切准备就绪后,主持人宣布升旗仪式开始,接着国旗护卫队迈着庄严而整齐的步伐走到旗台下。“升国旗,唱国歌”,同学们庄重地注目着冉冉升起的国旗,表达着无限的敬意。之后,由学生代表谷晶晶发言,倡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最后,由学生会主席带领全体人员进行了宣誓,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具有特别意义的活动,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爱国心,同时激励同学们奋发图强,为祖国的繁荣共同努力,共同创造化学化工学院灿烂的明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