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1日,建筑工程学院于信息楼广场组织升旗仪式,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科科长赵琳、辅导员董志强及2015级、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
6时40分,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升旗完毕后,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孙瑞做国旗下的讲话,她认为,青年学生应“践行核心价值观,传递青春正能量”,同学们应始终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将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贯穿到工作和自身建设中去,用核心价值观武装自己的头脑,为学校和社会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最后,同学们进行宣誓,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此次升旗仪式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信心和民族责任感,促进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校园中有效传播,加强了校园文化建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