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保证各班级管理工作的顺利进行,11月20日晚5点,生命科学系在实验楼B6-311室召开了班级管理教育会议。会议由学生科副科长赵望锋主持,该系的29个班的班长团支书们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赵老师强调的学生干部的重要性,强调班干部们应加强责任意识,明确岗位职责和分工,学习工作技巧和方法,团结班委和全体同学,认真做好各项工作。随后赵老师通报了上周工作情况,传达了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对上周发生的宿舍安全、网络贷款安全、消防安全等各类问题进行了强调。最后,赵老师结合班级常规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将《综合测评加减分管理办法》文件进行了学习,征求了大家意见。
通过会议,传达了学生干部要起好模范带头作用,严格自我要求,明确岗位责任,明确问题处理办法,在班级中发挥中流砥柱的作用,团结全班培育优良学风,不断创造新的优异成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