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11月27日下午,电气工程系在二餐广场积极参加滨州学院大学生无偿献血活动。部分2016级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着发扬无私奉献精神的宗旨,同学们都激动无比。在活动过程中,大家有序的排队、登记、血型检验和采血。现场的大学生志愿者协助血站护士和医生对前来献血的同学进行登记,并引导同学前去化验和献血,在严寒和冷雨里坚守着岗位,奉献自我,服务社会。同学们积极的询问工作人员关于献血的注意事项和要求。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他们通过检测,献出了符合自己身体要求的血量。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克服了自己的恐惧心理,迈出了勇敢的一步,更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爱心和无私奉献的崇高品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