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更好地帮助他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12月27日下午2点,资源环境系2016级60余名学生自愿参加在滨州学院第二餐厅广场举办的无偿献血活动。
学生们对献血前应注意的相关事项进行初步了解,配合工作人员依次抽血化验,并认真进行义务献血登记,对化验结果无特殊情况的学生允许献血。在献血过程中,学生们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合适献血量,成功献血200毫升到400毫升不等。此次献血共采集血样60余份,累计献血20000余毫升。献血结束后,学生获得无偿献血证和精美礼品。
资源环境系学生积极参加此次无偿献血活动,有效地培养学生们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品质,提高了资源环境系学生的道德与文化修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