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7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于二号餐厅广场开展义务献血活动,此次活动共有90余名同学参加。
活动开始,等待献血的同学排着整齐的队伍站在献血区,互相交流着献血的相关常识,场面井然有序。为了对学生的健康和血质负责,医护人员在献血前对同学们进行了详细地检查,以确保万无一失。献血车中医疗设施齐全、工作人员细致认真,献血过程中学生们也不时向医务人员进行咨询,进一步深入了解献血的相关知识。有些同学们最初有些紧张,但在其他同学的鼓励以及工作人员的细心抚慰下,渐渐轻松起来,完成了此次献血。
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提高了奉献意识,展现了建筑工程学院学子乐于奉献的精神,为学校的精神文明建设做出了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