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7日下午两点三十分,化学化工学院在第二餐厅广场参加“滨州学院大学生无偿献血”活动。化学化工学院共有100余名学生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此次活动由化学化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组织。带队负责人给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献血的注意事项及献血流程后,同学们先在餐厅内填写个人信息,接着去献血车上进行体检,医生检验合格后便开始献血。整个献血过程有序得进行,献完血的同学被搀扶到餐厅内休息,工作人员给同学们发放献血证书和一些小礼品,并向同学们表示感谢。
通过参加此次献血活动,不仅展现了化学化工学院学生无私奉献的精神,也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并展现出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