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3日晚7:00,建筑工程学院于八教404室召开“节约点滴用水,关注生命之源”主题会议。本次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办,学生会主席王峰主持,2016级各班负责人及学生会成员参加。
首先,王峰就本次会议内容发表讲话。他明确强调了“水是生命之源”,需要所有人共同保护,并要求在座的负责人做好带头工作,用实际行动带动我院全体同学加入到节约用水的行列中来。随后,由负责人代表对学生近期用水情况进行总结,并指出主要问题是同学洗刷浪费大量水资源。随后,全体人员观看了节约用水宣传片,具体了解了我国的淡水资源储备。最后,王峰做会议闭幕总结,并带全体同学宣誓。到此,主题会议正式结束。
“节约每一滴水”是一件积少成多的工程。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认识到节约用水的重要性,树立了水资源危机意识,从节约每一滴水做起,让生命之源永不枯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