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1日晚,经济管理学院生卫部在9号教学楼413室与化学化工学院劳卫部、劳动部开展交流活动。本次交流由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生卫部主办,两个院系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同学们交流了日常宿舍检查中遇到的难题,分享了本学期的工作经验。然后共同探讨了面临的工作困惑,提出了合理性的工作建议。接着化学化工学院劳卫部成员带领与会人员随机参观了化学化工学院的学生宿舍。最后经济管理学院生卫部副部长靖兴立对本次交流活动进行了总结,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本次交流活动为契机,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为学院同学们创造更加良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
本次交流会既加深了我院学生会生卫部与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劳务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又进一步拉近了两部成员与两院同学们之间的关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