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2日晚7:00,建筑工程学院八教401室举行了班级考核答辩。本次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科主办,学生会主席王峰主持,各班班委参加。
首先,由各班班委及负责人结合PPT对班级本学期的工作情况进行详细总结,内容主要包括班委成员的工作情况,学风建设及文体活动的参加情况,班级管理机制以及学期总结及下学期计划等。过程中,答辩者通过班级学习、卫生、纪律、宿舍情况及英寝对本班级做了详细评价与总结。答辩过程中,学生会主席王峰对此进行评价。最后,王峰做本次会议的总结,他提出了三个“加强”,即各班要加强参加活动的积极性,加强工作方面的创新型,加强班级同学的凝聚力。到此,本学期班级考核答辩正式结束。
通过本次班级考核答辩,让各个班级明确了自身情况,找到各班级存在的优点和不足,有利于各班级在新的学期的学习工作中摒弃糟粕,发扬优点,更好、更快的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