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6号教学楼310会议室分别召开各年级主要学生干部会议。参加会议的包括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各班级的班长、副班长、团支书等。
学生干部会议主要对以下内容进行了重点强调:一、各班级的班长向主管辅导员汇报各班的返校情况,及未返校学生情况。二、主管辅导员结合学生工作部下发的《关于做好2017年寒假开学前后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向各班班长、副班长、团支书强调开学后的注意事项,包括严禁学生参与传销违法活动;严禁学生返校后在校内外聚会饮酒等活动;严禁校园内任何时间任何场所吸烟;严禁将饭菜带入教室与公寓等。三、周日班会结束后,学院将组织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深入学生公寓,对公寓内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同时督促班级同学打扫好宿舍卫生。
本次会议辅导员初步掌握了学生的返校情况并对开学后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为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新学期展现新面貌奠定了基础。

